(不斷更新)適合親子或上班族收工參與的「麵包收集/食物回收義工服務」|食物援助義工招募推介

義工|Volunteer
3
mins read
July 14, 2023

招募麵包收集義工/食物回收義工

(更新:14/7/2023)

如果你都想為「惜食」出分力,有一個適合打工仔收工參加的義工服務──「麵包收集義工服務」及「食物回收義工服務」!

機構:香港婦女中心協會

[好惜食剩食回收] 義工招募

活動目的:招募義工共同參與社區剩食回收工作 (蔬菜、生果、麵包等等),鼓勵參與更多地區工作,減少食物浪費及幫助社區基層減輕生活負擔。

日期:2023年7月12至21日

地點:九龍

>> 了解詳情或報名參加 <<

>> 查看更多「香港婦女中心協會」的義工機會 <<

機構:樂餉社

麵包收集義工

活動目的:在本次義工活動中,誠邀您幫助我們拯救一些將會被丟棄的新鮮麵包,並將其帶到位於油塘的樂餉社食物銀行。 我們會將收集得到的麵包,於翌日早上運送給全港有需要的人。

日期:2023年7月(逢星期二/逢星期四)

地點:油塘

>> 了解詳情或報名參加(星期二)<<

>> 了解詳情或報名參加(星期四)<<

>> 查看更多「樂餉社」的義工機會 <<

機構:共享食物基金

紅磡區麵包及飯盒回收義工招募

活動目的:共享食物基金誠徵紅磡區平日晚上麵包及飯盒分享義工,逢星期三晚7:50-8:50在紅磡 / 土瓜灣回收分享麵包;逢星期五晚7:30-8:30在紅磡 / 土瓜灣分享飯盒;轉送街坊即時食用,減少食物浪費,同時可幫到有需要人士。 歡迎紅磡 / 土瓜灣的街坊,登記成為義工,一齊惜食助人! 若有過剩的可食用食物捐贈,也歡迎聯絡共享食物基金。

日期:2023年7月4日至12月31日

地點:九龍

>> 了解詳情或報名參加 <<

麵包回收義工招募

地點-日期(時間):

火炭區-2023年5月25日至12月31日(逢星期六及星期日晚上七點至九點半)

>> 了解詳情或報名參加 <<

大埔區-2023年5月12日至12月31日(逢星期六及星期日晚上七點至九點)

>> 了解詳情或報名參加 <<

>> 查看更多「共享食物基金」的義工機會 <<

與「食物回收」或「食物援助」相關的文章

【個人參與 vs 企業參與】持份者可以為「麵包收集義工服務」做甚麼?

【親子義工】家長和小朋友一起做義工的7大好處|父母帶子女做義工

7個支持香港食物援助計劃的方法

本地食物援助慈善機構及社企介紹(一)

本地食物援助慈善機構及社企介紹(二)

透過「社職」尋找更多「食物回收/食物援助義工服務」

你可以透過「社職 Social Career」瀏覽其他食物回收/食物援助義工服務

>>瀏覽所有義工機會<<

或下載「社職 Social Career」應用程式進行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