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職應用程式加強持份者互動|社職Social Career APP

mins read
December 8, 2021

一個社職App,享受無限體驗!

承接上文 >> NGO數碼轉型一鍵到位,輕鬆管理數據|社職SRM簡介 <<

非牟利機構持份者關係管理系統連接社職應用程式

非牟利機構持份者關係管理系統(Stakehold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 Solution for NGOs,簡稱SRM)除了協助非牟利機構(NGO)綜合管理數據,減少重複性文書工作以提升行政效率之外;亦協助NGO連接社區,將SRM上所建立的義工機會和各種活動上載至社職應用程式(Social Career App)之上,讓機構會員和其他社職用戶可以隨時隨地直接用App報名和付款,非常方便易用!

社職應用程式(Social Career App)
加強社區連繫,協助機構擴大會員群

社職應用程式增加曝光率

機構可以透過社職應用程式加強會員維繫和接觸其他潛在受眾,讓機構義工和會員人數穩定增長。

  • 你可以透過社職應用程式建立機構會員專用頁面,向你的專屬會員發放機構最新的義工機會、活動、服務或其他重要資訊,讓你的會員可以迅速接收到機構的最新活動及義工機會資訊,直接報名;所有參加者的數據亦會記錄於SRM裡。
  • 你亦可以將機構的義工機會和活動設定為公開,讓其他用戶報名參與。

協助你的會員有更好的時間管理和體驗計劃

社職協助你的會員有更好的時間管理和體驗計劃:

社職履歷 Social CV

自動記錄所有已完成的義工時數,亦會顯示各種活動紀錄,方便你的會員隨時隨地都可以自行翻閱所有參與紀錄。

特別適合大專院校的學生用作記錄義工時數及參與紀錄,擁有一張個人化的社職履歷。

個人化日程表

自動匯入所有透過社職應用程式參與的義工機會和活動,讓所有會員有更好的時間管理之餘,亦提醒他們準時出席活動。

個人帳戶與會員帳戶

會員可以自行轉換帳戶:以個人帳戶瀏覽所有NGO提供的義工機會和本地活動,或以會員帳戶瀏覽所屬機構的義工機會、本地活動或機構最新消息。

連接社職應用程式,增加與持份者的互動及接觸更多受眾

自2015年成立至今,目前社職與800多間NGO夥伴融入社區,透過義工機會和本地活動與市民一起創造正面影響。


社職NGO夥伴

社職亦與多間大專院校,例如香港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香港浸會大學香港樹仁大學嶺南大學香港都會大學東華書院,合作推出實習生計劃。另外,香港科技大學香港恒生大學和東華書院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亦選用社職管理義工數據。


另一方面,亦與企業合作,建立及推廣適合企業參與的義工機,包括公益服務、企業捐款及捐贈計劃等,共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

本地多間NGO更直接使用社職招募機構義工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SRM,請到 >>這裡<< 聯絡我們的SRM顧問。


我們亦希望你下載社職應用程式,一齊走入社區創造正面影響

社職應用程式 Social Career APP


數碼轉型系列:
第一回:非牟利機構數碼轉型有何優勢?| Digital Transformation in NGO
第二回:NGO數碼轉型一鍵到位,輕鬆管理數據|社職SRM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