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動物毛孩義工服務推介

義工|Volunteer
3
mins read
October 17, 2022

我和貓ME有個約會?

機構:中華錫安傳道會社會服務部

(更新:2022年10月17日)

「當你愛動物,自然想保護佢!」

今次推介的動物義工服務正是讓參加者與動物連結,一方面加深對動物的認識及關愛;另一方面,自己都能夠釋放情緒,減少生活壓力!

「我和貓ME有個約會?-動物福利小組」

透過「我和貓ME有個約會?-動物福利小組」活動,加深參加者對動物的認識及關愛,並了解動物正面對的困難和福利,藉此培養同理心及學習對生命的尊重和負責;同時,人與動物之間的連結亦讓參加者經歷治療及釋放情緒的時間,減低生活上的壓力和焦慮。

一於由照顧動物開始,一齊了解生命影響生命的重要,培養愛心及訓練照顧能力,並應用於日常生活中,繼續守護毛孩!

義工服務詳情:

日期:2022年10月5日至10月26日(每周三)、2022年11月2日至11月23日(每周三)或2022年11月30日至12月21日(每周三)

時間:17:00 - 18:00

地點:九龍慈雲山慈正邨正暉樓地下1號

年齡要求:12歲至24歲

備註:

1.如遇疫情或各突發事件,或改為ZOOM進行活動

2.就讀或居住於黃大仙區青年優先

了解更多詳情須知或報名參加「我和貓ME有個約會?-動物福利小組」

手機用戶請點擊以下連結:

>> 「我和貓ME有個約會?-動物福利小組」 <<

中華錫安傳道會社會服務部簡介

中華錫安傳道會社會服務部為政府資助的非牟利基督教社會服務機構,自1970年起在慈雲山設立社會服務。本會轄下三間服務中心,慈雲山錫安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慈雲山錫安青少年綜合服務中心分處青少年就業培訓及創藝發展中心、恩慈學前兒童課餘託管中心。

詳細資料中華錫安傳道會社會服務部

其他動物義工及相關文章推介

相關義工服務推介:

【貓奴召集】動物義工之貓義工招募-貓舍清潔義工

招募狗義工參與狗場義工服務

相關文章推介:

【拯救動物】動物義工有幾多種?一定唔只貓義工、狗義工

【寵物善終】如何處理動物屍體?|遇到寵物死亡或流浪動物遺體應該點做?

什麼是動物囤積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