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導航帶你本地遊|18區一日遊推介

mins read
March 16, 2022

本地深度遊推介

旅遊App-Storius

社職文化另一推介,今次想介紹一個本地遊App「Storius」,一個透過聲音導賞帶領你認識香港社區故事的旅遊App!

轉自Storius

名副其實「行到邊,聽到邊」

Storius最吸引之處是有多個合作機構,例如長春社文化古蹟資源中心(CACHe)、香港浸會大學歷史系和香港建築師學會等,一同製作數百條短短幾分鐘的聲音導賞內容,主題包括歷史、電影、建築、飲食、文化;而部分的導賞更提供英文、廣東話和普通話三種語言選擇。除了以上觀光導賞之外,Storius亦有深水埗無家者的主題,口述劏房情況及露宿者故事。鍾意睇字的你更可以閱讀聲音導航的文字紀錄(transcript),非常仔細。

下載Storius:

https://hk.storiusapp.com/

Storius InstagramStorius Facebook

本地文化推介:

疫情之下,大家都維持社交距離;但Storuis就令你不受地域、時間、人數和步伐所限制!如果你想透過散步加深對香港的認識,你可以睇埋以下有關香港社區文化的文章。

【慢活入門】從香港文學散步體驗慢步生活

深水埗石頭有段故?|社職文化系列講香港歷史

香港電影場景打卡入門|本地遊

新界一日遊全攻略|18區Chill Chill 香港好去處 x 社職文化系列

社職文化系列